【CHIC CHIC GIRL全真皮系列】名媛最愛寶石氣墊輕高涼鞋(金)



說到【CHIC CHIC GIRL全真皮系列】名媛最愛寶石氣墊輕高涼鞋(金)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CHIC CHIC GIRL全真皮系列】名媛最愛寶石氣墊輕高涼鞋(金)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CHIC CHIC GIRL全真皮系列】名媛最愛寶石氣墊輕高涼鞋(金)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HIC CHIC GIRL全真皮系列~名媛最愛寶石氣墊輕高涼鞋*金



名媛貴婦等級的輕高鞋出現惹!!

手工縫製的台灣頂級手工藝再現~

並用皮中底打造出休閒風~

平口涼鞋設計呈現好穿搭~

前高後高獨家設計楔型底台~

運用簡約的設計並注重質感,

東區貴婦名媛的MUST BUY款~




[品質大保證]

NO.1:裡外全真皮製造

NO.2:耐磨橡膠大底

NO.3:進口超明亮大寶石美鑽

NO.4:MIT手工製造美鞋

NO.5:獨家設計底台符合人體工學


為您準備了 金 共2色 給甜心做選擇喔



★商品規格★

鞋跟高度:10公分(前防水台3公分)

尺寸對照:5號=22公分,6號=23公分,7號=24公分,8號=25公分,9號=26公分

試穿感想:

Model Olivia:腳長23.5公分∕寬8.5公分,腳版偏瘦(一般都穿23.5),這雙拍照穿6號

Anita 小姐:腳長23.9公分∕寬9.2公分,腳版寬厚,穿7號

Fiona 小姐:腳長24.5公分∕寬9.5公分,腳版正常,穿8號

(此為正常版,腳板寬厚者建議拿大一號尺寸穿著)


如對商品有問題,可於週一?週五,am12:00~pm8:00

撥打我們客服專線(02)2711-8875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

若訂購時,選購頁面並無顯示所需SIZE時,代表此SIZE已售完

SIZE不合可更換1次,請您安心選購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

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若有尺寸上的問題,

歡迎來電或mail至客服信箱我們會竭誠替您服務,

可免去來回換貨的時間及不便,謝謝。



商品尺寸:5-9 (此為正常版,腳板寬厚者建議拿大一號尺寸穿著)

★實品顏色請參考商品單品圖★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規格
產品顏色:金
其他顏色:無
鞋面材質:全真小牛皮
內裡材質:全真皮內裡
鞋底材質:防滑純橡膠造型大底
鞋跟高度:10公分(前防水台3公分)
重量:一雙6號約300g(不包含鞋盒&填充物)
包裝:精美專屬限量鞋盒+鞋防塵套
服裝提供:CHIC CHIC GIRL台北東區門市正韓貨提供
製造產地:台灣
如對商品有問題,可於週一?週五,am12:00~pm8:00撥打我們客服專線(02)2711-8875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
若訂購時,選購頁面並無顯示所需SIZE時,代表此SIZE已售完
SIZE不合可更換1次,請您安心選購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若有尺寸上的問題,歡迎來電或mail至客服信箱我們會竭誠替您服務,可免去來回換貨的時間及不便,謝謝。







【CHIC CHIC GIRL全真皮系列】名媛最愛寶石氣墊輕高涼鞋(金)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本報訊】

台灣即將在2018年正式邁向「高齡社會」,未來每五人就有一位是老人,隨之而來的慢性病如糖尿病、失智、中風等都可能造成殘廢失能或癱瘓,進一步引發長期照護需求。在人口老化浪潮席捲臺灣的當下,民眾該如何因應與面對高齡化社會的長照需求、提早預防老化帶來的各項挑戰,成為重要課題。

為因應新政府推動的「十年長照2.0計畫」、促進國民健康福祉,工商時報與中信金控的台灣人壽、華銀金控的華銀保代攜手主辦『健康樂活講座-銀髮族向前行!尊嚴富足大未來』系列活動,將於9月起在台北、台中、高雄各地舉行。

本次講座特別邀請普明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蕭輔民、中醫師蘇志誠擔任講師。分別就「銀髮族社會權益爭取」、「如何預防失智、失能」等議題進行演講。首場將於105年9月3日(周六)14:00~17:00在臺灣師範大學綜合大樓202演藝廳(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9號)舉辦。歡迎免費參加,活動詳情請上。

目前政府長期照護政策發展,對於「家庭照護」著墨雖多,但家庭長照費用實際支出並不亞於醫藥費負擔。根據蕭輔民總經理估算,以目前各項照護需求來說,若每受照護人每月花費為5萬元,全年就要花費60萬元,以每位長照患者平均需被照料時間7.3年來計算,一位長照患者總花費將高達438萬,而這樣的費用是許多家庭沉重的負擔。

蕭輔民表示,在國家財政困難之際、社會保險改革前景不明、存款利率走向負利率時代,銀髮族一定要做好資產配置,將退休時可能要用到的錢放在最保險的地方,並嚴管儲蓄及開銷、避免親人挪用、降低投資風險、抵抗通貨膨脹,這樣就能擁有好健康、好有錢、好尊嚴的「3好人生」。

活動現場也邀請「梅門氣功」帶領大家用運動來預防失智,機會難得不可錯過。活動當天,凡全程參加之民眾,更有機會抽中智慧型手錶…等獎品,邀請民眾與工商時報一起快樂動起來、尊嚴樂活每一天!



36ED8467AD13E32B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