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 71389 經典LOGO烙印全皮革手提公事包.深灰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OACH 71389 經典LOGO烙印全皮革手提公事包.深灰





COACH 簡約時尚的中性公事包,質感防刮皮革及撞色皮革滾邊,展現時尚風格,

拉鍊開口/內有1拉鍊袋+2內袋+外有1拉鍊袋(內有3小內袋)+1扣式內袋,附斜背帶,

可裝筆電與A4文件,設計簡潔又有型簡約的紳士風格,是款實用又耐看的單品.














COACH 71389 經典LOGO烙印全皮革手提公事包.深灰





商品品牌:COACH

商品顏色:深灰/黑滾邊

商品材質:防刮皮革

商品尺寸:底長39cmx高28.5cmx底寬7cm

商品規格:手提或斜背或側背,附斜背帶

商品配件:COACH原廠吊牌+COACH購買證明+說明卡

包裝依專櫃所附為主,因部份款式原廠就無附贈防塵袋~訂購前請先考慮清楚,謝謝

商品訊息簡述:

★簡單時尚的中性公事包
★可裝A4大小文件及筆電
★附斜背帶等多功能用途
★時尚紳士兼具痞雅風格

COACH 71389 經典LOGO烙印全皮革手提公事包.深灰

商品網址:



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7日)表示,國防部對南海情勢與各國動向都嚴密掌握,也針對南海仲裁案可能升高衝突的情況,擬定強化監偵蒐、敵情判斷以及強化立即反應能力的3大準備工作。

菲律賓向海牙常設仲裁法庭提出的「南海仲裁案」將在7月12日宣布結果,南海緊張情勢一觸即發,同時也引發朝野立委關注國防部後續的因應作為。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7日,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質詢國防部長馮世寬時表示,美軍航母戰鬥群已經前往南海巡弋,共軍也在西沙群島周邊海域進行軍事演習,他進一步詢問馮世寬,國軍是否有因此升高戰備能量。馮世寬表示,陸美兩國在南海對峙情況確實比以前高,但國防部目前並沒有要升高戰備層級。馮世寬說:『(原音)希望他們不要有任何衝突跟變化。(羅:軍事態勢有沒有拉高?)目前他們對峙情況比以前還要高。(羅:我們戰備情況有沒有升高?)我們把周邊日常巡弋等等,有正常活動。』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則提到,大陸前國務委員戴秉國,日前對仲裁結果認為不過是張廢紙的說法。對此,馮世寬表示,他不好對戴秉國的意見提出評論,但政府對南海的緊張情勢,已經有三大準備工作。馮世寬說:『(原音)第一事件,對區域敵情監偵蒐有嚴密監控,第二要對周邊國家及中共反應,要有情報判斷,第三在我們能力範圍內,對立即反應能力予以加強。』

馮世寬也說,雖然目前太平島的戰備層級沒有升高,但會適時根據南海情勢演變,會有對應的應變計畫。

★更多相關新聞

立委提赴太平島示主權 馮世寬:現在太敏感仲裁判決將出 陸籲兩岸共護南海南海仲裁當日…我艦艇可望泊太平島 凸顯主權仲裁案後 我立場:堅持主權、不挑釁中國、讓美方滿意仲裁結果將在12日出爐 南海恐掀軍事風暴



97278BA20B8B69BA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