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皇家婚宴韓風手工娃娃鞋(質感米小童款)



說到【Hito】皇家婚宴韓風手工娃娃鞋(質感米小童款)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Hito】皇家婚宴韓風手工娃娃鞋(質感米小童款)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Hito】皇家婚宴韓風手工娃娃鞋(質感米小童款)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Hito
尺寸:25號~34號
鞋面:皮革
鞋底:防滑橡膠
包裝:原廠鞋盒
尺寸諮詢 :02-29520312(可留言)







【Hito】皇家婚宴韓風手工娃娃鞋(質感米小童款)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賴昭男╱綜合報導】

曾被視為特斯拉(Tesla)對手的美國電動汽車公司Karma,擬在中國設廠,並重啟製造低成本電動汽車的計劃。Karma前身為矽谷新創公司Fisker,在2014年被中國汽車零件廠萬向集團收購,並更名為Karma。

鳳凰科技昨(9)日引述財星雜誌報導,Karma將在杭州建工廠,造價達3.75億美元,每年可生產5萬輛汽車。據悉,近日Karma已提出環評申請,申請中稱,該廠主要生產1款命名為「Atlantic」的低成本電動汽車。

報導稱,由於Atlantic是Fisker破產前提出的計劃,並曾接受美國的資金支持,原本預計在美國德拉瓦州生產製造,替當地製造工作機會;若Karma在中國大量生產Atlantic,恐怕會引發爭議。對此,Karma目前尚未表示回應。

Karma總部位於加州科斯塔梅薩(Costa Mesa),目前在加州莫雷諾谷(Moreno Valley)設有工廠。Karma在2009年推出首款汽車產品,但因銷售欠佳,使該公司陷入財務危機,直到萬向收購後,才逐步回歸市場。

目前中國有200家公司生產電動汽車,款式多達4,000多種。分析認為,萬向在中國汽車業界具有相當影響力,且中國當局也鼓勵電動汽車產業發展,對非傳統汽車製造商準入資格進一步開放,Karma自然會想在中國市場發展。

Fisker破產前曾廣受看好,被視為特斯拉的對手。Karma也於日前宣布,將在今年夏季發布該公司「復出」後的首款新車「Karma Revero」,為四門增程型電動汽車,在純電動模式下續航力達33英哩(約53.1公里)。

除了Karma,許多電動汽車廠商皆在中美兩地同時布局。例如,樂視執行長賈躍亭投資創立的Faraday Future與樂視戰略合作,已在中國展出FFZero1概念車;上海電動汽車公司蔚來汽車(NextEV)則在矽谷設有辦事處。



54B21368ADF1A228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