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IZEN Eco-Drive 光動能 極限空間計時腕錶(黑/43mm) AT2310-57E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ITIZEN Eco-Drive 光動能 極限空間計時腕錶(黑/43mm) AT2310-57E







這款CITIZEN光動能錶擁有最精緻的手錶工藝技術,三環造型設計具備計時功能及24小時顯示,為專業計時運動錶的標準形象,實力派的象徵。四點鐘方向為日期視窗。

採用日本 CITIZEN 原廠機芯,搭配立體層次錶盤,錶盤下為星辰引以為傲的專業技術,Eco-Drive光動能機芯,運用任何光源推動腕錶運行,毋須更換電池,充滿電後可連續運作5個月。不銹鋼錶殼錶帶搭配光燦耐磨的藍寶石水晶鏡面,為品味不凡的外型添加實用性質。


「Eco-Drive」光動能是擁有能將光能轉為電能,並儲存使用以驅動手錶運轉的先進高科技技術,其光發電的原理就是在手錶面板下方,裝置一個能將光源轉換為電能的「太陽能面板」,再將電能儲存於「二次電池」裡,以作為驅動手錶運轉的動力來源,即能儲存電能:即使在無光源的環境中,二次電池也能自動提供運轉動力!運用最自然的光源充電,能量動力,一瞬間完成!

CITIZEN Eco-Drive 光動能 極限空間計時腕錶(黑/43mm) AT2310-57E





※機芯:日本原廠石英機芯 動力:電池

※錶殼:直徑約 4.3cm 鏡面:直徑約 3.5cm 厚度:約 0.8cm

※錶帶:約 20cm 錶帶寬度:約 2.0cm 重量:約 141g

※錶盤:黑色 錶帶:銀色

※指針:銀色 刻度:銀色

※錶殼:不鏽鋼 錶帶:不鏽鋼

※鏡面:藍寶石水晶鏡面

※錶扣:按動式摺疊錶扣 防水:生活防水 50M

※特殊功能:碼錶計時,獨立秒針、日期視窗

※配件:附原廠精緻包裝盒,原廠保證書,保固2年。


若您想預先調整錶帶,請於備註欄註明手錶內圍,我們將裁剪後連同多餘錶節一同寄出,測量方式如下:

1.直接用皮尺在手腕上戴手錶處繞一圈調整長度後看幾公分

2.找一條線繞手腕一圈調整您要的長度後,用一般尺量線的長度

3.提醒您,錶帶如已剪裁過,恕無法享有鑑賞期內權益,請留意!


商品訊息簡述:

原廠公司貨
光動能,充滿電後可連續運作5個月
藍寶石水晶鏡面
計時功能,獨立秒圈
日期顯示,24小時制
不銹鋼錶殼錶帶,防水百米
型號:AT2310-57E

CITIZEN Eco-Drive 光動能 極限空間計時腕錶(黑/43mm) AT2310-57E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12日專電)南海仲裁案結果出爐,否決中國大陸九段線主張,學者今天說,中國大陸將更加強勢,可能會展現出軍事實力來捍衛主權,並可能思考退出聯合國海洋法公約。 「菲律賓對中國」南海仲裁案,常設仲裁法院公布結果,稱中國大陸在九段線範圍內主張的歷史權利沒有法律依據,而南沙群島的所有海上地物,包括太平島在內,均為礁岩。 曾任南洋理工大學人文社會學院訪問學者的國立成功大學東南亞研究中心主任宋鎮照認為,這個裁決結果對中國大陸非常不利,卻沒有改變任何現狀,大陸不可能退讓,同時,大陸目前內部民族主義高漲,也展現出大陸想要捍衛南海九段線傳統主權立場及強硬的態度。 他指出,現在似乎大陸在南海立場只能滿足主觀心理上民族主義需求,現況上也不可能有任何退讓。 不過,宋鎮照說,這裁決對於美方或對大陸比較採取敵對狀況的國家,會抨擊大陸在南海作為。 對於太平島被認定是礁岩,宋鎮照認為,這是很大的衝擊,這個裁決如果是為了要對抗大陸,結果卻連帶拖累台灣的太平島。 宋鎮照分析,裁決結果讓大陸可能順勢採取強硬立場,表達對仲裁結果的不滿,但南海爭端不會因此有任何改變,美國的核心利益不該建立在南海衝突上,美國可能要付更大代價風險。 南洋理工大學拉惹勒南國際研究學院資深學者胡逸山說,台灣不是仲裁案一方,這個裁決結果不會讓台灣因而撤出太平島,也會繼續堅持專屬經濟海域,不會改變在地實際占有的事實。 布拉格中歐政治經濟研究所長鄭宇欽表示,這個裁決一如外界預期,仲裁法庭不承認大陸單方面主張的九段線主權論述,只從現行國際公法認定,完全否認大陸單方面從歷史的角度主張南海主權。 他指出,仲裁法庭在法律層面獲得正義,但忽略大陸在南海主權的歷史論述,與大陸民眾對南海主權的認知與情感,這使得大陸會採取軍事手段與鼓吹民族主義,捍衛大陸主權完整。 鄭宇欽說,大陸旅歐學生和學者陸續發動國際文宣攻勢,訴求中國領土一寸都不讓,這一波針對南海主權國際文宣攻勢,十分罕見發動全球中國人參與,但可惜無法有效說服國際人士。 鄭宇欽說,除大陸以外,國際人士大多認知到仲裁法庭的結果,再次顯示大陸與國際在南海主權問題上的認知差異。1050712



3F7D2C50D52AAE56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