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O 概念較量三眼計時運動腕錶(黑藍)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EIKO 概念較量三眼計時運動腕錶(黑藍)







SEIKO秉持實踐實用錶款精品化的製錶哲學,錶款擁有計時功能、日期視窗等經典運動功能,更備有百米防水度,使其功能更加完善實用!

純色內凹式的錶盤設計使錶款在光線照射下更有深度變化,搭配盤中的方形時標、5點鐘方向的日期顯示窗、6點鐘方向的分鐘計時盤、9點鐘方向的獨立秒盤以及12點鐘方向1/20秒計時盤,經典且清晰的配置讓錶款使用上更加方便上手,在整體的設計上也更顯獨特大方!

如此造型出色功能眾多的SEIKO經典錶款,您絕對不能錯過!











【關於SEIKO】:

秉持實踐實用錶款精品化的製錶哲學代表--SEIKO。

創始於1892年,SEIKO,從1913年生產出第一只手錶到今天,累積了一個世紀的生產鐘錶經驗,所有產品都堅持著一貫的精緻設計與高品質。

悠久的歷史、不斷創新的設計、讓市場對於SEIKO的品質完全信賴,SEIKO儼然成為計時界的崇高品牌。



SEIKO 概念較量三眼計時運動腕錶(黑藍)





◆機芯/材質:SEIKO原廠機芯,IP電鍍不鏽鋼錶殼,IP電鍍不鏽鋼錶帶,強化玻璃鏡面,按壓式錶扣

◆功能:百米防水、日期顯示窗(5點鐘方向)、分鐘計時盤(6點鐘方向)、獨立秒盤(9點鐘方向)、1/20秒計時盤(12點鐘方向)

◆尺寸:錶殼直徑約4.2cm,鏡面直徑約3.5cm,厚度約1cm,錶帶長約21cm,錶帶寬約2cm,重量約157g

◆顏色:錶盤:黑錶帶:黑刻度:銀+白指針:白+藍+銀

◆原廠平行輸入,附有精緻包裝盒,廠商保證卡,保固一年。

◆型號:SNDD67P1

商品訊息簡述:

★原廠平行輸入
★經典運動錶設計,個性搶眼!
★百米防水,秒計時功能
★商品型號:SNDD67P1

SEIKO 概念較量三眼計時運動腕錶(黑藍)

商品網址:



鉅亨網編譯張正芊正當提供高股利的股票及超低殖利率的債券,目前需求皆達到火熱狀態,市場老手不禁皺眉:傳統股債的投資準則已被顛覆,當投資人買債券像買股票,便閃現警訊。高盛 (Goldman Sachs) 也警告,股債已雙雙飆上昂貴的水準,有可能面臨攜手崩跌。美國公債殖利率已連跌 6 週,並於上週五 (8 日) 降至空前新低,無視美國公布的上月就業報告暗示經濟擴張穩健。美股標準普爾 (S&P) 500 指數則於週一 (11 日) 收在歷史新高,但由至少連續 25 年調漲股利的企業組成的標普「股利貴族」指數,今年來已大漲了 12.5%,遠超越大盤漲幅 4.8%。《MarketWatch》週一報導,根據傑富瑞 (Jefferies) 全球股票策略團隊的調查,標普指數至少 1/3 的成分股提供的股利已超越其債券殖利率,反映高品質企業債券越來越受到躲避負利率的債市投資人青睞。美國銀行美林 (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 上週四發布的調查也顯示,美國債券基金及 ETF 過去一週淨流入 79.5 億美元資金,創去年 2 月以來單週最大注資規模。美銀美林全球利率及外匯研究團隊週一發布報告警告,這回債券利率下跌應該視為惡兆,而非因為風險資產已貴到買不下手。中心資產管理 (Centre Asset Management) 投資長 James Abate 指出,現在投資人買債券變成看好資產增值,買股票卻是為了固定收入,「世界倒轉了」。他將此歸咎於各國央行大行貨幣刺激措施,導致目前全球負殖利率公債規模已達近 12 兆美元。但這也釀成企業必須一再提高股利的惡性循環。《CNBC》報導,高盛週一也發布報告警告,由於英國脫歐可能引發的負面經濟衝擊,使得市場預期全球央行可望進一步放寬貨幣政策,造成追求報酬率的資金湧向股市及債市,令兩者漲勢快速逆轉的風險升高。高盛指出,市場對於央行行動的預期看法變得相當鴿派,但如果央行最後行動令投資人失望,或是通貨膨脹及其他經濟數據意外樂觀,或是出現流動性問題,則債券恐怕會遭到急速拋售,進而很可能引發股票及其他風險資產下跌。而若經濟數據意外悲觀,昂貴的債券也不太可能成為好的避風港。因此高盛建議增持現金。



553FBE37CCEEEBE1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