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 馬車LOGO素面荔枝紋皮革波士頓包(大/黑)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OACH 馬車LOGO素面荔枝紋皮革波士頓包(大/黑)





COACH 馬車LOGO素面荔枝紋皮革波士頓包(大/黑)



COACH 馬車LOGO素面荔枝紋皮革波士頓包(大/黑)













品牌名稱:COACH

商品訊息簡述:

精美工藝,優雅動人
品牌特色,永不退流行

COACH 馬車LOGO素面荔枝紋皮革波士頓包(大/黑)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郭信佑】

夏天是一個適合出遊的季節,相機更是一趟精采旅程中不可或缺的夥伴。想與眾不同、想立即得到相機內的照片,拍立得絕對是唯一選擇,它輕巧的外型,不僅方便攜帶,更能為旅程增加趣味度。

Lomography在今年春夏推出了一款拍立得相機「Lomo'Instant Honolulu」,清新的配色加上棕櫚樹圖案,靈感源自悠閒的夏威夷首府-檀香山(又稱火奴魯魯)。檀香山是美國夏威夷州最大的城市暨首府,在夏威夷語中,火奴魯魯意指「屏蔽之灣」或「屏蔽之地」。有著獨特的文化,如草裙舞、夏威夷式宴會、Tiki酒吧等,當然更少不了衝浪。機身用上了簡潔的配色,看起來格外清新。另外,棕櫚樹圖案的設計,亦令人聯想到檀香山明信片上的壯麗風景。「Lomo'Instant Honolulu」它可不只是一台相機,還是一種生活態度!

Lomo'Instant Honolulu春夏特別版,內置廣角鏡並配備魚眼鏡、近攝鏡以及人像鏡、四色閃燈濾片,方便不同的拍攝場景。此外,在操作上可以無限制多重曝光、盡情無限時長曝光的B快門模式等,使拍攝樂趣更多層次,帶來更多驚喜!

除了最新的Lomo'Instant Honolulu春夏特別版,強大的Lomo'Instant家族擁有多款同樣由旅遊勝地啟發的特別版本,包括:Lomo'Instant Marrakesh、Lomo'Instant Reykjavik、Lomo'Instant Sanremo、Lomo'Instant Boston(已限量售罄)、Lomo'Instant Havana、Lomo'Instant Kyoto、及Lomo'Instant Montenegro,均於Lomography網上商店及全球各地的Gallery Stores熱賣中!

Lomography是一個全球性的專業影像公司,致力於充滿實驗性及創意的「Analogue底片攝影文化」。主要生產及售賣相機,並為攝影愛好者提供一個能夠分享創意的地方。除了售賣底片相機相關產品之外,自2013年起,Lomography更開始出產拍立得相機及光學鏡頭-Lomography Art Lens Series。

遇上Lomo'Instant,不論是攝影新人還是專業人士都會愛不釋手,都因為相機多個好玩又富實驗性的功能,可以互相配合出多不勝數的組合玩法!無論是簡單一張正經的合照,還是天花龍鳳的光繪重曝,都能配合使用者不同的需要,拍攝出獨一無二的照片!欲知詳情請上Lomography Taiwan官網:www.lomography.tw。



AC6CF6193C70C6F1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