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伴招桃花必殺裝Moriya蝴蝶花蝙蝠袖短袖上衣FD308 現+預

還在鏡子前削蘋果或是數玫瑰花瓣來尋找你的另一半嗎?

傻女孩(男孩),快點換上漂亮的Moriya蝴蝶花蝙蝠袖短袖上衣FD308 現+預出門比較實際!

想要桃花多多,除了愛情咒語,利用穿搭Moriya蝴蝶花蝙蝠袖短袖上衣FD308 現+預也可以改變氣場。

挑選Moriya蝴蝶花蝙蝠袖短袖上衣FD308 現+預,讓你增添些柔和婉約的溫柔氣息,讓對方更敢靠近妳(你)。







Moriya蝴蝶花蝙蝠袖短袖上衣FD308 現+預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Moriya蝴蝶花蝙蝠袖短袖上衣FD308 現+預







Moriya蝴蝶花蝙蝠袖短袖上衣FD308 現+預



















































商品規格說明:



尺寸cm:



M:肩寬不限 胸圍106 衣長55 下擺圍82 建議55KG以下

L:肩寬不限 胸圍110 衣長56 下擺圍86 建議58KG以下

XL:肩寬不限 胸圍114 衣長57 下擺圍90 建議61KG以下

XXL:肩寬不限 胸圍118 衣長94 下擺圍94 建議64KG以下



顏色:



圖色



材質:



紡紗纖維



備註:



※本商品版型寬鬆、材質無彈性, 下訂單時請先測量好您的尺寸後再下單喔!!



商品訊息簡述:

原創清新短衫 時尚領口拉鍊 蝙蝠袖修飾手臂 舒爽材質清涼透氣







AC6CF6196534482B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