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少林蕩寇誌 DV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少林蕩寇誌 DV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少林蕩寇誌 DV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少林蕩寇誌 DV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少林蕩寇誌 DV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少林蕩寇誌 DV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少林蕩寇誌 DVD



張磊/張帆/張晉/黃曼/李娜/吳燕/呂紅旭/張粟 主演

新武俠史詩大戲

真實還原中日古代陣法及中日武術絕學

南少林———是發洩之所,是修行之所,是了悟之所;可以是隱世之密,可以是避世之盾,亦可以是出擊之劍,且看步入之人內心何所選擇。











《少林蕩寇誌》劇情簡介



嘉靖二十九年,倭寇偷襲西安寺。石井鏢局總鏢頭林欽的三個兒子中,老大林展翔和老三林展浩被僧兵救下帶回南少林,老二林展鵬被倭兵擄走。林展鵬被倭軍的首領三枝圖田收為養子,改名“三枝亂步”並傳授刀法,迅速成為浪人中武功超凡者。林展翔自幼習武劍法超群,這場浩劫在他的心裏留下嚴重陰影,於是逃離寺院一心遁世。林展翔在陸家茶園喜歡上了茶園主的女兒陸豔懷。嘉靖三十年倭寇再次入侵,陸豔懷被殘忍折磨而死。林展浩在南少林刻苦習武成為武林高手,並和惠安女黃蓉豔情投意合。三枝亂步殺死養父三枝圖田後成為軍團的首腦。在與倭寇一次次的戰事中,林展翔、林展鵬、林展浩三兄弟經曆了多次爭戰,最終,林展浩皈依佛門,林展翔成為了新一代武僧大師,林展鵬則選擇了自殺…。

《少林蕩寇誌(南少林蕩倭英豪)》取景於江浙福建一帶,故事圍繞南少林展開。南少林是發洩之所,是修行之所,是了悟之所;可以是隱世之密,可以是避世之盾,亦可以是出擊之劍,且看步入之人內心何所選擇。故事通過小人物巧妙鋪陳出大時代背景,講述了明朝嘉靖年間倭寇肆虐東南沿海,福建林家三兄弟各不相同卻互相影響的命運,夾雜在國仇家恨中的眾人在南少林“武與悟”的牽引中,畫出了各自跌宕起伏的人生經歷,以及在抗擊外敵的大義面前,善惡正邪的人性抉擇。兒女情、兄弟情、家國情將成為本劇的三大主線,令人欲罷不能。劇中首度把“佛法、功法、兵法”在故事中融會貫通,而這其中,“兵法”尤其成為該劇最與眾不同的題材特點,全劇共展現大小戰役三十餘場,全景還原十餘種中日古代陣法及中日武術絕學的對決,場面宏大,氣勢非凡。















《少林蕩寇誌》演員角色



編劇:白一驄

導演:林楠

武術導演:譚俏

主演:張磊、張帆、張晉、黃曼、李娜、吳燕、呂紅旭、張粟

演員:

張磊 飾 林展翔

張帆 飾 三枝亂步

張晉 飾 林展浩

黃曼 飾 足利富子

吳燕 飾 陳靜靈

李娜 飾 陳靜芝

張粟 飾 上泉重次

石兆棋 飾 三枝圖田

包貝爾 飾 林一楠

劉文治 飾 足利義石

史航 飾 釋渡厄

呂小品 飾 吳克垚

趙寧宇 飾 說書先生

歐陽奮強 飾 說書人

白一驄 飾 老林掌櫃

吳克剛 飾 直江措

劉國光 飾 上杉長野

趙梓沖 飾 譚先

孫立印 飾 樂隱夫

呂紅旭 飾 黃蓉豔

孫文婷 飾 陸豔懷



商品訊息簡述:



光碟版本:DVD (DVD-5)

影片級別:輔導級

發音語言:國語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光碟片數:10片DVD/全48集

片長時間:全劇約2007分鐘

螢幕比例:16:9

影片區碼:全區ALL





















































18B701A5B9C6F4AA
arrow
arrow

    陳育維泄稚躥宏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